猫先生

undertale淡坑
会继续更新
随缘产出
爱发电已开

ReverseDream

  ReverseDream 【颠倒之梦】

  ——如果dream是那个吃下了999苹果的人,故事的走向又会是如何呢?

  ————————————————

  

  这是一个基于Dreamtale的二次au创作。

  注意:因为这是基于Dreamtale的二次au创作,所以梦兄弟的性格特征多多少少和原作有些照应,但其中掺杂了部分作者,也就是亲妈我的个人私设,请不要和原作或任何梦兄弟相关的au里面的梦兄弟性格搞混。

  

  ————————————————

  人物介绍:

  Dream : (1) (2)

  是情绪之树的积极情绪守护者,相对来说是两者之间更为年幼的。一方性格和原作相比的话更加的天真,但却更加敏锐,因此和原作相比更早的意识到了兄长受到欺凌的事实。在经历过某些事情后,最后做出了吃下金苹果的决定。但从某种意义来说,他对兄长的依赖度比原作高的多。目前终于下定决心前去寻找多年前离开ReverseDream的兄长。

  Nightmare: (1) (2)

  是情绪之树的消极情绪守护者,是两者之间更为年长的。性格和原月饼有80%的相似,但要比原作的月饼更加温柔。虽然是消极情绪守护者,但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守护消极情绪,所以自认为自己只需要保护好母亲和弟弟就足够了。不会想着也没有兴趣去证明什么,而让dream开心是他在逃离ReverseDream之前最能让他自己感到开心的事情了。在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后,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了Reversedream,逃离前带走了一颗黑苹果。目前下落不明。

  金苹果:(1)

      是树上所有金苹果凝聚而成的意识集合体,没有实体。表面上是个笑眯眯的家伙,实际上是个没有常规道德感的混蛋。比黑苹果意识早出生一分钟,是名副其实的哥哥。目前意识寄存于dream体内,因为某些原因无法长时间保持清醒,但对外界发生了什么仍然一清二楚。

  黑苹果:(1)

     是树上所有黑苹果凝聚而成的意识集合体,没有实体。表面上是个凶巴巴的家伙,实际上内心有着温柔的一面。比金苹果意识晚出生一分钟,是名副其实的弟弟。在发生了某些事情后,残留意识依附在被nightmare带走的黑苹果上。

  ————————————————

     授权相关

     ask处

    ————————————————

  这不是什么人物互换性格故事,是每个人在自己立场上做出不同选择最后交织而成的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20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