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

undertale淡坑
会继续更新
随缘产出
爱发电已开

第一期ReverseDream ASK

这里是第一期ASK汇总

  1. @忆居渡渡撩 

  ask dream:你会做高数题吗?

  Dream:高数?那是......什么?很抱歉我没有听说过,不过你可以等一下吗?我也许可以问问其他人,或许他们中有谁能告诉我那是什么。

  [一段时间后]

  Dream:我回来啦,很抱歉花了那么久时间。因为我基本上去问了所有人,不过好在最后有人告诉了我那是什么还借给我了一本关于高数的书。所以,我只要看一下或许就能知道我到底会不会了......

  [十分钟后]

  Dream:zzzzzzzzzzzz

  ————————————————

  猫先生:所以,就是这样,他看了十分钟直接睡着了。

 2.  @colot是个大笨蛋! 

  ask dream:发生了什么?你还爱你哥哥吗?

  Dream:抱歉,我有点不太清楚你想要问的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你是想问我为什么选择吃下苹果还是别的什么事情吗?我的意思是我可是有350多年的记忆啊,如果从头讲的话真的要花很多时间。所以我真的不太清楚你想要问的是哪件事。

  至于另一个问题......我当然一直爱着他,从未改变过。

  ————————————————

3.   @梦怡auroral 

     用awaken!creater ask dream:你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抱抱你吗!!!!!

  Dream:谢谢,你也很可爱!【对awaken!creater笑了笑。】

  你想和我拥抱?当然可以呀!【Dream轻轻抱住了awaken!creater】想和我抱多久都可以哦!

  ————————————————

4.  @星星味的月饼 

     ask nightmare:我可以和你交朋友吗?!企图索要抱抱[busi]

  Nightmare:交朋友?和我?等一下你是在开玩笑吗?我的意思是,和我交朋友你可能会感到很闷,毕竟我不像dream那么的开朗,也没有他那么乐观......不过,如果你是认真的话,那我很高兴能和你成为朋友。

  Nightmare:【看着你张开的双臂犹豫片刻试探性的开口】是......是要和我抱抱吗?

  *你点了点头。

  Nightmare:好,好吧。【向前轻轻抱住了你】

  *你用力抱住了Nightmare。

  Dream:哥哥我来找你啦——嗯?

  *你有种被盯上的感觉,或许赶紧松开Nightmare会比较好。

 ————————————————

  5. @星星味的月饼 

  ask 黑苹果:话说,你对你的哥哥有什么看法吗?

  黑苹果:什?问我吗?我想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哥哥的时候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不喜欢的感觉,但我在努力克服这个的,因为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去讨厌他。还有,虽然并不知道哥哥是怎么想的,但我想他对我来说是十分重要不可被谁替代的存在。

  [第一期ask end]

    (感觉并不会有第二期呢)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