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

undertale淡坑
会继续更新
随缘产出
爱发电已开

        ⚠ 非主线预警!!!


  ⚠ 非主线预警!!!


  ⚠ 非主线预警!!!


  注意,IF线只是reversedream有可能存在的可能性,但在正剧里不会出现任何有关IF线的相关内容。


  请务必不要把IF线和主线弄混,谢谢合作。


————————————————————————————


  如果金苹果和黑苹果没有诞生出意识,reversedream的故事会如何发展呢?


  答案是,dream仍然会发现nightmare受到欺负的事实。他会为了改变村民对nightmare的看法不断尝试,最后还是会做出吃下金苹果来改变这一切的决定。


  他会逐渐将那五百颗金色果实吃下,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身体是绝对没法承担这五百颗果实所带来的力量。


  也因此,在他吃下第五百颗金苹果的时候,他身体里那已经过多的积极情绪会在一瞬间失去控制将他吞没。


  这个时候Nightmare才会突然察觉到弟弟的异样因此急匆匆赶了过去,却因为弟弟身边失去控制的积极情绪无法靠近弟弟只能无措并不安的等待着。


  在不知道多久后dream身边失去控制的积极情绪逐渐变弱至消失,而这时Nightmare才得以小心翼翼的赶过去确认弟弟的情况。


  弟弟至少从外表看上去一切正常,这让他暂时松了一口气并很快诧异于对方背后那无比明显的金色骨翼。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自己弟弟有些不对劲的事实,于是他本能的对现在的弟弟有了几分害怕的情绪。


  他想要劝说以此来改变弟弟的观念,但弟弟只是固执的认为只有在他也使用了苹果的情况下他们才能真正的彻底守护好彼此。


  于是他在弟弟那半是胁迫半是劝解宛若引诱一样的行为和话语下最终还是将那情感之树上的黑色果实全部摘了下来随后张口全部吃了下去。


————————————————————


图源约稿 @日常单机犯困的简温 

评论 ( 3 )
热度 ( 24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