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先生

undertale淡坑
会继续更新
随缘产出
爱发电已开

蛇蛇观察手册(下)

      *你打开了一份关于shattered和nightmare(月饼)有关的文

      *shattered半蛇设定注意【高亮注意】

  *微量石油组出没注意

  *OOC和渣文笔

  *保持决心

 5.

  Nightmare将shattered抱入怀中,泪水不可抑制的沿着面骨滑落。

  明明不久之前对方再次将他护在了身后,面对着那些村民们却只是用尾巴稍微抵挡住那些家伙落下的宛若试探一样的攻击。

  那些家伙或许意识到了shattered只是在不断做出着防御的姿态于是落下了变本加厉的攻击。

  但shattered只是在替他不断的挡下那些攻击,也许是因为村民的攻击实在是太多了,shattered终究还是逐渐占了下风随后将身体竖立起来后做出了攻击的姿态。

  但……就在shattered要咬到村民的时候却突然停了下来将头扭向了另一边,但这宛如露出破绽一样的行为却让那些村民将武器朝着shattered的腹部打去。

  于是他下意识的喊出了小心,却为时已晚。

  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shattered被击中了腹部,紧接着被那些村民淹没。

  他想要跑去shattered那边,但那些家伙实在太多了,而他每一次试着站起身子都会招惹来更加凶狠的攻击。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后,人群才彻底散开后,他才终于能够慢慢挪到了shattered身边。

  可shattered只是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似乎是察觉到他的到来后才勉强睁开了眸子看向了他。

  于是他将对方抱入了怀里,但对方身上冷的宛若一块冰一样。

  “shattered……对不起。”他哭着对shattered道歉,但shattered只是费力的抬起了脑袋蹭了蹭他后再次闭上了眸子,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就这么一会功夫对方身上又冷了许多。

  “不……别离开我”再也克制不住崩溃的情绪让他内心里充斥着绝望,于是他对着怀里的shattered哭喊着想要对方哪怕只是再睁开眸子看看他也好。

  但回应他的只是对方越来越冷的身体。

  眼泪不断从他眸中落下模糊了视线,却在无意抬头想要擦擦泪水的时候将那枝头上的金色果实收入眼中。

  于是他突然就想起早上弟弟的话语,宛若抓住了希望一样。

  如果金苹果可以挽留那名村民的生命的话,或许也可以挽留shattered的生命吧?

  他这么想着,抬起骨指轻轻触碰了最低处的金色果实想要将它摘下。

  6.

Shattered忽然感觉到灵魂处传来了被勒住收紧的感觉,难受的感觉让他呜咽出声随后直接从梦里醒了过来。

他一睁眼便看到Nightmare的触须勒在了他苹果形状金黑交融的灵魂上,而对方见到他醒了过来后才停下了刚刚那恶劣的动作。

“你刚刚在哭。”Nightmare带着几分探究神色看着他随后用不容置疑的语气开口,“所以,Shattered,告诉我。你梦里发生了什么能让你哭的那么难过?”

他这才隐约想起了刚刚梦境里的片段,却想不起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他不自知的在睡梦里流下了泪水。

“所以……你在梦里变成了一条蛇?”在听他讲述了梦境里发生的事情后Nightmare似乎失去了进一步追究的兴趣将视线从他的身上移开,而他却还在思考着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境。

“还有……比起思考这种无意义的梦境你更应该考虑的是怎么为我带来更多的益处,Shattered。”眼见他似乎还在思考着那个梦境,Nightmare再次开口补充了话语后闭上了眸子很快就睡着了。

而他却仍旧想着这莫名其妙的梦境,却无端想起了第一次与眼前的Nightmare见面时对方愣住后轻声呢喃出他名字的事情。

不过……这梦境确实有些莫名其妙。

暂且不说自己印象里Illusion从来没有养过什么东西,自己也不会因为对方一句要丢下自己的威胁就做出不去伤害其他人的可笑行为,他想。

所以……果然是因为Nightmare之前一定要在他颈骨上带上这个类似于宠物项圈的东西才导致自己做了这么奇怪的梦吧,他看着颈骨上那个有着银白色光芒的项圈这么想到。

于是他也闭上了眸子,重新陷入了梦境之中。


评论
热度 ( 20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猫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